選單 首頁 搜尋

美股9月跌不休多頭派對結束? 專家驚曝市場最大挑戰

東森財經 2020/09/21 12:5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美股9月跌不休多頭派對結束? 專家驚曝市場最大挑戰

美股在9月下旬持續面臨修正,蘋果從高點以來更是已重挫22%,市值蒸發逾5千億美元,對此,專家認為,美股這個月的回檔,把市場拉回到一個健康走勢,部分大型股的泡沫危機獲得緩和,現在可能就是一個很好的買點,不過他也示警,「疫情重燃風險」是市場真正的挑戰。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CNBC報導,華爾街知名多頭John Stoltzfus提到,儘管美股近期波動激烈,但美國的表現還是贏過世界上大多的市場。從這個月的回檔中,部分大型股的泡沫危機正在消除,這代表市場走向一個健康的走勢,這可能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買到不錯的增漲題材股。

 

 

John Stoltzfus表示,雖然標普500指數在近期出現墜落,但基於經濟數據改善、疫苗研發進展,加上美國總統大選並無法影響股市下,標普500仍有機會回到3500以上水準。

 

不過,John Stoltzfus也示警,目前最讓人緊張的問題在於「疫情的重燃」,這將是市場真正的挑戰。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