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調仍最後將棄選2024總統?柯文哲:市場會決定 選不上就選不上

東森財經 2020/09/18 16:5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民調仍最後將棄選2024總統?柯文哲:市場會決定 選不上就選不上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7)日在市議會接受質詢時,被問及有沒有想過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柯文哲直接坦言,「我不是想,我是直接準備!」讓不少議員拍手叫好。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對此,柯文哲今日接受備詢時,遭民進黨議員江志銘批評根本「無心市政」,對市政最熟的應該是副市長黃珊珊,問柯文哲「黃珊珊要不要選2022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我們會準備好幾個人。我敢說我是歷代市長裡,對市政最清楚的。」

 

 

江志銘說,過去選總統的台北市長,施政滿意度都是第一名,但柯是最後一名,質疑柯要選2024總統「不慚愧嗎?」柯文哲則說,2018年時蔡英文的民調也很低,但她在2020年總統大選得到817萬票,「不要這樣短期操作,民調有不好的地方會改進,以客觀標準來說,台北市還是很不錯。」

 

江志銘追問,若接下來2年,施政滿意度仍是最後一名,2024年會棄選嗎?柯文哲強調,「選不上就選不上,這是市場決定的,每天做自己該做的事,我就照自己這樣做,不需要太遷就社會。」

 

(封面圖/翻攝自柯文哲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