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潮牌店開12年將「無期限店休」 由設計師妹婿接手秘密計畫

東森財經 2020/09/17 10:3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小鬼潮牌店開12年將「無期限店休」 由設計師妹婿接手秘密計畫

藝人黃鴻升(小鬼)昨(16)日被發現陳屍在北投住家,享年36歲,消息令親友與粉絲哀痛不已。他從團體「丸子」單飛後,不僅主持節目、發行專輯等演藝事業蒸蒸日上,就連自創的潮流服飾品牌也有著不錯的成績,但隨著噩耗傳出,該品牌在同日發布聲明,表示實體店面將無限期店休,但未來仍會繼續營運,將由潮牌店的設計師,同時也是小鬼的妹婿接手經營。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黃鴻升出道17年,除了演藝事業忙不停,更是在2008年11月自創潮牌服飾店「AES」(ALIEN EVOLUTION STUDIO),12年來親力親為參與設計、行銷企劃,並時常現身東區店,待粉絲及員工都相當親切,而隨著小鬼離開,許多人都相當關注這個品牌未來的走向。

 

 

▼AES發表聲明,告知粉絲們未來品牌走向。(圖/翻攝自AES臉書

 

而該品牌直到同日晚間才正式透過品牌官方社群發表聲明,內容先是感謝粉絲的支持,而後開始回憶小鬼生前的為人,並指出「鬼哥是一個待人非常親切,跟員工們很多溝通交流,很多很有創意的想法,服裝上更是更多超前的穿搭概念,以及很多龜毛的堅持,而使我們 12 年一起共同成長。」

 

文章內還指出,潮牌店還會繼續運作,團隊會把所有計畫執行完成,讓黃老闆放心,店面會暫時無限期店休,但網路照常運作,未來將由小鬼的妹夫,也是潮牌店的設計師接手運作,過去小鬼一家人,感情很好,抱著妹妹的兒子,開心拍全家福,也曾經帶外甥一起上節目,年僅36歲的小鬼,演藝事業當紅的時刻,驟然離世,讓所有人都難以接受。

 

(封面圖/翻攝自小鬼ig)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