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豆花伯笑了! 神秘女子豪氣包下半月產能 還天天派車載

東森財經 2020/09/15 14:54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台南永康88歲「豆花伯」,日前賣一杯20元的豆花還遭客人嫌貴惡意棄單,甚至還有網友自爆所為都是因為阿伯「欠整」,引起各界關注的同時,也吸引不少好心人來幫助阿伯盡快售出豆花,早點回家休息。一名好心的高雄女子,就包下了阿伯今日起至月底的所有豆花,並且每天早上都派計程車來載,讓阿伯輕鬆的同時,心也暖暖的,露出久違的笑容。

YT廣告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中爆料,辛苦的豆花伯在本月5日遭到客人惡意棄單,一杯僅要20元的豆花竟還遇到奧客嫌貴,甚至惡意棄單,讓許多鄉民都感到非常不捨,甚至就連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特別上門關切,包下了當天所有的豆花給市政會議同仁當點心。

 

在這樣一個犯眾怒的節骨眼,竟然還有一名自稱蔡姓的男網友,跑到中天新聞網站自爆自己就是惡意棄單的人,甚至還闡述細節指出,「我和同學都去那邊吃免費的,因為阿伯都會笨笨的被騙說少找錢」,而當天他們就是在挑戰棄單,故意訂購很大量,然後嫌貴落跑。

 

▼辛苦的豆花伯,豆花賣20元還被棄單,讓許多網友怒了。(圖/東森新聞)

 

但是事後調查發現,這留言的帳號其實是中部某高中生所有,此帳號上個月被盜用之後,就被駭客留下許多挑釁言論,就館長中槍後,同帳號也被用來留下「處理館長太太」的言論,用意就是要引起社會波瀾,創造更多的輿論;而警方也誓言全力徹查,為阿伯討回一個公道。

 

據悉,豆花伯每天早上凌晨4點便起床製作豆花,一天有40杯的產量,而一杯的價格僅要20元,若是全數銷售完畢,一天也僅能賺到800元,扣掉本之後,收入更是微薄。雖然豆花伯的產量已經非常少了,但仍常常賣了4個小時都還賣不掉。

 

這個「棄單」事件也無心插柳柳成蔭,讓更多人將目光聚焦於豆花伯身上,不少好心人士紛紛上門光顧,並一次包下大量的豆花,甚至有一名神秘高雄女子直接「包單」,將今日起至月底的所有豆花都買光,讓豆花伯能夠好好的休息,不用頂著大太陽出門,僅需要買天早上四點起床做好豆花,對方就會派車八點來載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釣魚觸高壓電!22歲百萬網紅慘死 懷孕女友哭曝死亡過程
蔡依林慶40歲生日!辣露「美白長腿」 同框藝界3大咖
「去死吧」孕婦被老公推下懸崖!他先熊抱激吻下秒猛力一推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豆花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