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麵店老闆「手指泡麵條」送餐!他出聲提醒反被嗆:不然你想怎樣

東森財經 2020/09/15 10:14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麵店老闆「手指泡麵條」送餐!他出聲提醒反被嗆:不然你想怎樣

到餐廳用餐時,除了注重食物的美味程度外,不少人都會將店家的「衛生環境」列入選擇條件,希望能夠吃得安心。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日前他到一間麵店用餐,老闆送錯餐點,將他點的「乾麵送成湯麵」。原本以為是自己畫錯單,但他請外場店員幫忙確認後,確實是老闆看錯了。沒想到老闆竟態度很差的問「那現在是怎樣?」原Po就請老闆幫忙重做一份乾麵。

 

 

結果,老闆只是幫他將「湯、麵」分開,但這都沒關係,重點是老闆拿碗時,「手指頭直接放在麵條上!」原Po覺得很不衛生,便出聲提醒老闆,沒想到老闆竟反問他「不然你希望我怎樣拿?」原Po回「可以拿碗邊緣,手指不碰到麵條」,老闆竟發火直喊「這樣拿錯了嗎?」還向剛進門的客人抱怨原Po嫌棄他的拿法,讓原Po相當傻眼。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很不衛生」、「誰知道他有沒有洗過手啊」、「上門消費還要受氣,這種不尊重客人的店家,應該讓大家知道在哪裡」、「起身走人啊,這飯哪吃的下去」、「有這種觀念的人,賣吃的也太糟糕」、「太噁心了吧」。

 

(封面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