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永慶房屋業界唯一!3度奪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2020/09/11 15: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亞洲區規模最大的雇主品牌獎項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名單出爐,知名房仲連續第三年獲獎,成為台灣唯一3度獲獎的房仲品牌,如今疫情趨緩,企業重啟員工壘球賽,讓幸福健康企業與員工一起締造銷售佳績。

球賽一開始就投出漂亮的一球,不僅開球精彩,企業長期推動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幸福職場,所以今年再度奪下,亞洲區規模最大的雇主品牌獎項,亞洲企業雇主獎,今年一共162家企業參與,只有45家企業獲獎,今年再次擊出強棒,也成為房仲業界,唯一連續三年得獎霸主。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從疫情開始,到目前的趨緩,我們是零減薪,零裁員也零無薪假,整體我們的績效,上半年的疫情,反而逆勢成長30%,同時我們在四月,擴大對外徵才,是台灣非常少數的企業。」

永慶房屋大安區店長吳竹武:「我自己在公司25年,公司推出彈性工作八小時之後,變成我們是聰明工作健康生活,我們的業績更加的成長。」

除了照顧員工不手軟,福利讓人眼紅之外,在疫情趨緩下,企業為了讓員工,兼具健康外也凝聚向心力,盃壘球賽 終於再度回歸,員工們充滿活力滿滿,知名職棒啦啦隊 也來加油打氣外,也為幸福企業三連霸喝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