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蘋果3款新品搶先iPhone12上市?爆料達人預測「可能是今晚」

東森財經 2020/09/08 09:17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蘋果3款新品搶先iPhone12上市?爆料達人預測「可能是今晚」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究竟會在什麼時候舉行,官方一直沒有確切說法,不過爆料達人Jon Prosser在推特預測,台灣時間今(8)日晚間9時,蘋果將會以「線上發佈新聞稿」來公開新產品。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Jon Prosser 未透露相關細節,但外媒普遍推測是Apple Watch及iPad,蘋果在8月已向歐亞經濟委員會(EEC)註冊8款Apple Watch型號及7款iPad,因此極有可能公開這兩款新品。

 

 

根據爆料資訊,Apple Watch Series 6會持續強化健康偵測的功能,據說會加入上課時間、睡眠狀況、氧偵測等技術;另有說法是會加碼另一款平價Apple Watch,來取代Series 3。

 

至於iPad新品則可能是第8代iPad,將升級A12 Bionic晶片;以及第4代iPad Air,改用USB Type-C,並搭載側邊電源鍵Touch ID指紋辨識。

 

另外一名爆料人士Komiya則表示,蘋果可能會推出全新頭戴式的新品「AirPods Studio」,主打高階音質及降躁功能,顏色則會加入太空灰,售價將會落在349美元(約新台幣10,230元)左右。

 

不過,熟知蘋果的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卻認為,線上發佈新聞稿可能只是宣布秋季發表會的日期,而非公開任何新品。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今日最熱門】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