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恆述秀10克拉鑽戒、5百萬錶 喊話張菲、小哥「應給我所得一成」

東森財經 2020/09/07 16:4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恆述秀10克拉鑽戒、5百萬錶 喊話張菲、小哥「應給我所得一成」

恆述法師(費貞綾)自爆欠債,和胞弟張菲、費玉清的金錢糾紛再度引起關注,今(7)日她召開記者會,除了澄清姊弟3人的財務往來,並公開抖內她百萬美金(約3000萬台幣)的鐵粉身分,還暗諷為張菲、費玉清的經紀人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認為自己收取對方1成收入費用也不為過。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恆述法師透露,自己近期投入直播平台,認識了阿拉伯、大陸等地粉絲,雖然都沒見過面,卻有人願意慷慨解囊,贊助百萬美金的神秘「神豪」比土豪還大手筆,在她水深火熱時伸出援手,替她減輕債務壓力,「不缺費玉清、張菲幫忙」,還當場秀出10克拉鑽戒和價值500萬的名錶,透露是土豪所贈,強調自己可以自食其力。

 

 

另外,她也多次提起張菲與費玉清,感嘆在張菲、小哥還沒紅時,自己曾幫忙他們很大筆的數目,30年前為了解費玉清困境,還賣了敦化南路的房子,如今該房子應該市值5千萬,她更幫過張菲不少忙,不滿兄弟每月只給她各5萬零用金,更說「他們毀掉我法師形象,把說得不堪入耳」。

 

她還強調,自己算是是菲哥、小哥原始經紀人,雖然感謝後來的經紀人接棒,幫她照顧弟弟們,但仍不忘酸,如今兩人的經紀人賺了這麼多,她就算要兩人財產的一成都不為過,「算是前人種了樹,後人笑呵呵,以經紀人來說,是否要給我一成?」

 

至於和弟弟們的關係是否降到冰點,她則說今年端午節,弟弟還有邀她一起過節,「大街上罵人,小巷子道歉,如果他們嫌棄我這窮姊姊,那就等我發達了再來聯絡吧!」最後還喊話「「也許我上輩子欠他們,但我可是還清了,今後要走自己的路,你們退出養老,我要全方位復出!再沒有罣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