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酸菲哥台灣省長 小哥一毛不拔 恆述靠「鐵粉」抖內還清4千萬債

東森財經 2020/09/07 13:0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酸菲哥台灣省長 小哥一毛不拔 恆述靠「鐵粉」抖內還清4千萬債

「恆述法師」費貞綾自爆欠高利貸3千多萬的債務,傳出張菲和費玉清已替她補錢坑多年,累積金額高達2.5億元,早已心力交瘁,決定和她劃清界線,不再幫忙還債,對此恆述法師今(7)日在臉書上傳13段影片,一一解釋來龍去脈,過程中不忘酸2位弟弟摳門、小氣,還透露自己透過鐵粉「抖內」,已處理完近4000萬元的債務。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恆述法師在直播中表示,不是2位弟弟拒絕幫忙還錢,而是她倒過來拒絕他們,認為個人因果個人了,父債子還天經地義,但沒聽過姊債弟還,至於外傳張菲、費玉清每個月匯款給她一共40萬的生活費,她稱只弟弟們一人一個月只給5萬零用金,同時她也不忘笑說,自己幫費玉清取的外號叫「中國最好的牙刷」,因為他一毛不拔,至於張菲也有一個外號叫「台灣省長」,「這兩個小氣巴拉到極點的人會拿錢給我嗎?」

 

 

▼恆述法師在臉書上傳影片說明欠債風波。(圖/恆述法師臉書)

 

而恆述法師也否認張菲先前所說幫她還債2.5億,坦言他們當時確實投資有3、5千萬讓她做珠寶生意,不過已連本帶利還清,她還分紅給張菲,費玉清則是跟她捧場2、3顆10克拉的鑽石,強調這些的恩恩怨怨,只有家人之間知道,若她拿了2個億,那「一個失憶,一個回憶」,並爆料2兄弟當年在美國雷曼兄弟引爆金融危機時,慘賠5億而之多。

 

另外,她還表示,今年初遭到女信徒騙走8千萬,還欠下3千萬高利貸,她只能徬徨失落跑到國外,百思不解究竟是哪裡出了錯,便淚流滿面向老天爺詢問,沒想隔天竟出現奇蹟,一名自稱是她「直播空間的鐵粉」答應幫忙,匯了百萬美金贊助她,力挺法師東山再起,「天哪!老天爺終於賜給我一個網路上的神豪來幫助我,我要珍惜這個姻緣,我的神豪謝謝你了!」並強調自己即便欠債,內心卻始終坦蕩,時刻與金主及律師保持聯絡,就是希望對方安心,最終和律師、金主達成協議,圓滿解決所有問題。

 

她也宣布,自己將全面復出演藝圈,無論直播、電視、公益、廣告代言,大家都將會看到正能量的恆述法師。

 

(封面示意圖/恆述法師臉書)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新光旗下大台北瓦斯董事長謝榮富逝世 享壽75歲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