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原始」存錢法!他用3大水桶「紙鈔快爆滿」 網估:至少30萬

東森財經 2020/09/04 15:2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最「原始」存錢法!他用3大水桶「紙鈔快爆滿」 網估:至少30萬

大部分台灣民眾都會有「儲蓄」的習慣,無論是運用存錢筒,或是定期拿到銀行存款,都是大家會選擇的方法,希望能藉由儲蓄的好習慣,增加自己的財富。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存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和大家分享「最原始存錢法」,只見3個透明的大水桶分別存放50元硬幣、10元硬幣及100元、500元、1,000元紙鈔,兩個硬幣桶大約存到一半,紙鈔桶則已經多到快要滿出來了。

 

 

▼原Po分享原始存錢法。(圖/翻攝自存錢公社)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哇塞!看了很心動,最原始就是最容易也最看的到成績的,會有成就感」、「好奇這三桶大概多少錢,好強」、「這存幾年了?求教學」、「至少30萬以上吧」、「首先要先有錢可以存,真的好猛」、「好厲害,我光存個2,000ml可樂瓶就快實施不下去了」。

 

但也有網友說,「既然是要存錢,為什麼不拿去至少定存還有利息」、「可以放數位銀行,還會錢生錢」、「視覺效果不錯,但是沒辦法錢滾錢的存法」、「看在愛投資的人眼裡,必嘆息……真是把閒錢死養了」、「行員會很討厭你」、「發現活存1%,再也不這樣投了」。

 

(封面圖/翻攝自存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