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加利「每月最少賺176萬」還牽拖員工負荷不了 藥師怒嗆:慣老闆!

東森財經 2020/09/04 14:4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加利「每月最少賺176萬」還牽拖員工負荷不了 藥師怒嗆:慣老闆!

「加利科技」爆出從大陸進口非醫療用口罩,改標後以醫療名義上繳給政府,引起社會譁然,加利老闆甚至還嗆聲為了員工,希望被退出國家隊。對此,PTT上有藥師網友分析後,推估加利一個月至少賺176萬,竟然還牽拖員工負荷不了,直言:「這不是慣老闆什麼才叫慣老闆。」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混入大陸製口罩一案爆發後,工廠老闆林明進回應,儘管自己做錯決定,但都是為了保護員工,自從加入國家隊之後,幾乎都沒有休息,大家都很疲憊,並強調自己並不後悔。

 

 

不過對於加利老闆說法,有藥師網友就以產能推算,藥師指出,依照加利先前公布的資訊,公司靠三條產線加上一台國家隊機台,以及20多位員工,一天就創造30萬片產能。

 

藥師以80%的稼動率來計算,等於日產24萬片,扣掉19萬片徵收,還有5萬片自由買賣,在以箱當作單位來看,5萬片大概等於25箱。

 

藥師提到,口罩進貨價約在8千至1萬,以最便宜的政府徵收一片2.4元,一箱大約4800元,25箱一天至少賺8萬,一個月最少就多賺176萬。

 

因此,藥師質疑,四條產線讓加利一個月賺176萬,為何連請個臨時工都不肯,竟然還把整件事情的歸因推給員工太累,讓他怒嗆「這不叫慣老闆什麼叫慣老闆啦!」

 

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紛紛批評加利老闆,「有夠爛拿補助還這樣」、「慣老闆很會牽拖」、「說謊詐欺找藉口真的很可恥」、「他其實是偏向眼紅啦,他自己都說沒賺是騙人的」、「撤照吧!這種工廠別讓它開了」、「邏輯正確,被徵收也都是有賺啦,惡老闆嫌賺太少」、「能夠拿到市場賣 誰要被國家徵收? 慣老闆只想快退出賺大市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