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山寨LV包「假會」 超前部署防偽晶片 反成盜版鐵證

東森財經 2020/09/01 14:17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陸山寨LV包「假會」 超前部署防偽晶片  反成盜版鐵證

大陸警方在30日破獲一個山寨集團,主要是製售LV包仿冒包,涉案價值共計1.1億多元人民幣。有趣的是,這些山寨包,除了搶先正牌包上市,當中還植入連正品都沒有的「NFC晶片」,讓買家可以透過連線連上官網,造成真品的錯覺。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陸媒報導,上海警方於30日破獲一個製售假冒LV包的犯罪集團,抓獲假冒註冊商標嫌疑人62名,假冒品牌包2千多個,以及逾10萬件的製作原料,這些冒牌的LV包估計總值約1.1億元人民幣。

 

 

根據員警透露,嫌犯將成本約100至200元人民幣的假包,以每個300至500元人民幣價格批售給經銷商,再以400-700元人民幣分銷到各地販賣。

 

令人不解的是,該集團所製造的假包中,還植入了連正品都沒有的「NFC晶片」,試圖讓買家可以透過連線連到LV官網,增加來源可信度。不過,據大陸LV品牌權利人指出,LV正品包並沒有這種晶片;也就是說,畫蛇添足的新功能,反而成為盜版的最佳鐵證。

 

(封面圖/翻攝每日經濟新聞微博)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