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中生叫外送錢扔地上!女外送員含淚撿零錢 網驚不單純

東森財經 2020/08/31 11:1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國中生叫外送錢扔地上!女外送員含淚撿零錢 網驚不單純

外送平台相當方便,不少人喜歡叫外送解決三餐,但也時常傳出糾紛!台北市傳出有國中生叫外送,結果一名女外送員將餐點送達,他竟將錢直接丟在地上,要對方蹲下「自己撿」,誇張行徑讓網友全看傻眼。

YT廣告

原PO在臉書表示,當天下午接近5點時,她將860元的餐點送到台北市大安區一處住宅,她完全沒想到,一名國中生開門取餐後,竟將紙鈔和零錢全扔在地上,丟下一句「自己撿」後就關上大門。

 

▼原PO遇到一名國中生扔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她還來不及反應,呆站在門前愣了好幾秒,最後回過神,也只能無奈蹲下將錢撿起來,並難過表示「瞬間有種好像被踐踏的感覺,我想我應該算是好心的外送員了吧?」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友看完也傻眼,難以理解對方的行為,紛紛留言「我會敲門,叫他出來道歉並把錢撿起來」、「你應該跟對方說,你的餐點我灑在地上,自己趴在地板上吃,錢我拿走了,感謝」、「誇張欸,好羞辱人」、「直接把餐扔到地上,另加一句慢用」、「我覺得應該啟用雙方給評機制,星級低的接不到單,相對的奧客也叫不到外送,這樣才公平!不要再顧客至上,寵出一堆不是公主、王子卻有病的人!」不過也有人質疑「照片裡只有650元,會不會是他錢不夠只好聲東擊西丟了就跑?」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