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遭伏擊背後陰謀論? 網揭「3關鍵」犯嫌恐遭輕判

東森財經 2020/08/28 12:57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館長」遭伏擊背後陰謀論? 網揭「3關鍵」犯嫌恐遭輕判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今(28)日凌晨遭開3槍伏擊,渾身是血的倒臥在林口健身房門口;案發後40分鐘,一名23歲劉姓男子便到場投案,並堅稱等律師到場前保持緘默。一切看似能順利結案的案件,卻讓許多「偵探網友」紛紛上線分析,認為其中「三個動作」非常關鍵,可以讓他在此事件中得到法院「輕判」。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16日深夜,館長曾在Youtube直播上透露,在健身房的時候,遭一名男客摸胸長達5分鐘,且動手動腳兩次,第一次攔住自己時,邊摸邊喊「你好壯喔」、「讓我摸嗎」、「你不要走」,第二次來健身房的時候,男客人變本加厲,開始對館長身旁的主管動手,甚至還假裝被彈飛,離開前烙狠話,狂跳針3次「要告你們」,當時館長憤怒表示,要對方3天內道歉,不然就求償百萬。

 

 

▼館長遭男客人摸胸,結果對方反控訴自己加油添醋。(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不料這名騷擾者竟成此次槍擊案的兇嫌,在健身房外埋伏,等館長現身後朝其四肢開三槍,並隨即前往警局投案自首。根據警方說法,劉男投案時身上有濃厚酒味,疑似為犯案前喝酒壯膽,而槍枝來源還待釐清,最後,劉男被依殺人為遂送至分局偵查。

 

整起案件除槍枝來源之外,包括犯案動機在內的許多細節都很快得到解釋;在面對如此順利的案件,卻讓許多網友紛紛質疑其中必有「高手指點」。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開槍打館長的是有訓練過的吧?」,好奇若是可以如此容易避開要害打到四肢,那肯定是有訓練過的吧?

 

▼凶手犯案後逃跑。(圖/東森新聞)

 

文章一出,便有網友質疑其中陰謀論,指出「這絕對職業級的水準」、「這準度不像一般人臨時找槍行兇吧」、「喝酒+自首+律師都排好了,各種陰謀論可以說,加上有人帶甲風向就更可疑,辯論19條+無殺人犯意277+自首減輕,這可以判很輕」。

 

還有網友認為,一切看似正常,卻存在不少的疑點。有網友點出其中三個盲點:第一點「正常人敢去摸館長嗎?」,這明顯就是挑釁行為,若是單純仰慕也應該不會預謀性的等對方出現;第二點,「就算被公審不太爽,哪來的槍跟復仇心,還能連開三槍不打要害的?」,一般普通人開一槍就嚇到了,何況三槍;第三點是「主動投案的態度」,犯案到投案前後時長過短,「連衝動的悔悟、緊張時間都沒有」。

 

(封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