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技短暫蟄伏 後市大有可為 三季冠軍分析師:掌握輪動是關鍵

東森財經 2020/08/27 07:5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生技短暫蟄伏 後市大有可為 三季冠軍分析師:掌握輪動是關鍵

台股在站上月線之後,指數又陷入多空膠著,昨天(26)在大盤衝高遇壓下,生技類股又趁勢出頭,包括醣聯、杏國、合一、中天、中裕、大樹等皆有表現,櫃買生技指數終場大漲近4%。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自從3月疫情爆發以來,生技防疫類股就成為市場人氣重心之一,享受過一波漲勢,但也遇過挫折,許多散戶朋友資金,也因此套在走下波的高檔防疫股、以及跟風的新藥,不過,仔細一看指標股合一還是唯一強勢的新藥,顯見族群中領頭羊個股還是不會錯。

 

生技防疫類股在走過風雨後,還是要回到有利基的個股,合一解盲成功具有權利金題材,母公司中天日前公布Q2獲利也還是不錯,昨飆上漲停的醣聯、中裕,也各自有抗癌新藥與新冠新藥利多,由此可見,「生技不是不行,只是要掌握個股輪動。」

 

生技防疫股操作向來就是股市的深水區,要看的資訊、題材更多,就算有資料也不是這麼容易解讀,要如何在資訊洪流中,理解重點就顯得重要;可以選擇加入許豐祿「股市豐神榜telegram」,以獲得第一手資料,有望快速抓住股票漲跌的百種面向。

 

許豐祿-股市豐神榜telegram:https://t.me/fsb688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