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忘記帶身分證影本!他申請良民證 慘遭「給我出去」3連飆

東森財經 2020/08/26 15:24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忘記帶身分證影本!他申請良民證 慘遭「給我出去」3連飆

一名網友想申請良民證,沒想到他先透過網路申請,要領取的當天,卻忘記攜帶身分證影本,等到被承辦小姐一問,他才猛然想起,沒想到他詢問是否能到附近超商補印,卻被承辦小姐連喊了3句「你現在給我出去」,令他超火大。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火大發文,表示自己因為工作需求,要申請良民證,他先網路申請,在收到簡訊通知後,帶著身分證要去領取,當承辦小姐問他「有帶身分證影本跟正本嗎?」時,他才發現自己忘記影本,馬上緊張的
道歉,沒想到對方卻伸手指向門口,丟下一句「你現在給我出去」。

 

 

原PO當場傻眼,趕緊表示「那我可以到附近的超商印?我真的忘記了」,但承辦小姐仍不領情,飆高音的大喊「你現在給我出去」,原PO不死心,繼續追問「那這附近有超商嗎?」無奈又對方還是僅回應一句「你現在給我出去」。

 

雖然最後承辦小姐解釋,並沒有幫忙影印的服務,也表示「因為現在下雨,我幫你印,以後要備齊」,但原PO還是心生不滿,認為自己只是資料沒有備齊,也願意到超商影印,對方實在不需要飆高音說「給我出去」3次,怒批「現在行政單位的態度都這麼傲慢?回家路上,真的氣到不行!」

 

▼原PO還原對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那個人也太離譜」、「太爛了」、「這種態度真的太過分了」、「沒遇過這麼兇的」,不過也有人認為「碰到態度差的承辦人員,心裡一定會不舒服,但下次還是要準備好再去」、「你看起來有想出去影印?人家都說到第三次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