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收3張「相似罰單」 車主怒批區間測速又出包 網友打臉:乖乖繳錢吧

東森財經 2020/08/26 15:32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連收3張「相似罰單」 車主怒批區間測速又出包 網友打臉:乖乖繳錢吧

超速被拍是天經地義,但如果在同一條隧道,一口氣就被寄了三張罰單,那你會怎麼辦呢?一名網友表示,自己開車經過一條隧道,事後卻收到三張超速罰單,地點不相同就算了,但3張圖片卻是一模一樣,讓他質疑可以這樣拍了又拍嗎?不過對此,有眼尖網友則是發現不同之處,並解答其疑問。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提到,自己日前收到3張罰單,被拍照的地方是在隧道之內,但當時開車經過隧道,內外並沒有顯示區間測速,而且寄來的罰單,違規時間幾乎是一樣的,第3張照片還一模一樣。

 

 

原PO不禁質疑,區間測速的定義不就是從入口到出口的時間換算時速嗎?為何一個隧道內可以這樣拍了又拍,出包成這樣我還該相信我真的有超速嗎?

 

文章一出也引起大家熱議,有眼尖的網友認為,其實一二張根本不一樣,「第一張第二張照片不一樣,第三張照片應該是誤植!」、「你明顯是超速,第1.2張不一樣,第三張都有寄通知來告知你撤銷並補述正確地點了,最後那邊是測速照相,地上跟牆壁都有明顯說速限,超速就乖乖去繳錢!」

 

另外,也有常跑當地的網友出面解答,「兩張罰單都是固定式照相,而且都在隧道內,只是分屬屏東縣警察局與台東縣警察局,兩縣的警察局都有上網公告固定照相的位置,看到警告牌不懂放慢速度,收到紅單剛好而已。」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