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像極八點檔!長榮爭產老臣遭恐嚇 藏鏡人張榮發三子連襟被起訴

東森財經 2020/08/25 12:2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像極八點檔!長榮爭產老臣遭恐嚇 藏鏡人張榮發三子連襟被起訴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於2016年過世後,家族經營權爭奪戰也浮出檯面,甚至發生公司高層遭到跟蹤、恐嚇等誇張行徑,在檢警追查下,發現嫌疑人謝國獻,疑似為了幫助姊夫張國政在董事會取得優勢,花160萬找人行兇,台北地檢署今(25日)以教唆傷害等罪起訴包括謝國獻等11人。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在張榮發逝世後,掀起一場大房的爭產角力,2018年時,長榮國際董事長柯麗卿被假車禍攔下,並在車上遭到辣椒槍襲擊,因而缺席當天董事會。另外,總經理戴錦銓更於2019年初,發生疑似遭人跟監事件;之後,張榮發基金會董事長鍾德美也接到電話,恐嚇她不能出席股東會,否則就放火。

 

 

在經過檢警調查後,發現幕後藏鏡人竟是三子張國政的連襟謝國獻,疑似為了讓張國政在董事會取得優勢,所以找人阻礙長子派的人馬出席會議,遭檢警起訴教唆傷害、恐嚇等多項罪名。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