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電沒網路!無人島生活30天爽賺117萬 網搶報名

東森財經 2020/08/25 09:5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沒電沒網路!無人島生活30天爽賺117萬 網搶報名

現代人幾乎手機不離身,網路已成為不可或缺的必需品,但如果要到一個沒電、沒網路的小島度過30天,有可能嗎?美國一名男演員崔弗(Trevor Donovan)便發出挑戰,表示如果有一個人願意到小島生活1個月,並全程直播給外界看,就能得到4萬美金(約台幣117萬)的獎金,消息一出吸引許多網友躍躍欲試。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崔弗日前在推特貼出位於義大利的托雷斯科拉(Torre Scola)小島的圖片,好奇如果島上沒有電,只有住房、棉被、書本、紙、筆,還有足夠的食物和水,而且整個生活過程會被以直播形式傳送到全世界,有人願意在島上生活30天,來換取4萬元美金(約新台幣117萬)的獎金嗎?

 

 

▼只要在荒島生活30天,全程接受直播側錄,就能獲得177萬元獎金。(圖/翻攝自Trevor Donovan Twitter

 

而如果擔心一個人登島太孤單,也可以帶著寵物一起前往,不過會先被扣除1萬美金(約新台幣29萬)的獎金,崔弗也笑說,島上有一隻大烏龜叫Zilpah,可以充當聊天的對象,而他也會帶著3隻愛犬到島上探望願意接受挑戰的人。

 

▼崔弗表示,會到島上探望挑戰者。(圖/翻攝自Trevor Donovan IG)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心動不已,狂敲碗詢問報名方式,認為這是「世界上最棒的工作」,可以趁這30天好好沉澱自己,或是釣魚、自學吉他、好好閱讀等,紛紛留言「有食物跟水,根本爽過」、「這我可呀,超容易達成」、「有食物跟水有什麼難的,還以為要自己去找呢」、「有食物根本簡單模式,沒食物才刺激」、「有書有寵物OK」、「帶台車跟零件機器去搞改裝應該還可以」。

 

不過也有人認為「還要直播,117萬太少」、「直播收入加抖內,投資方收益了3000萬」、「楚門秀啊,廣告費都不只」、「這廣告流量收益絕對超過117萬」。

 

(封面圖/取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