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員遵守防疫規定拒送上樓 顧客火大嗆:我爸是前主委!

東森財經 2020/08/21 16:0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外送員遵守防疫規定拒送上樓 顧客火大嗆:我爸是前主委!

外送員送餐要不要送上樓,向來都是爭議之一,但明明大樓已經規定不能上樓,卻還要求外送員送到樓上,那就沒有道理了。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送餐到某大樓,該大樓已規定防疫期間住戶只能到大廳取餐,沒想到顧客不聽,堅持要送上樓,甚至還嗆聲說,「自己是前主委兒子!」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段影片,並提到自己送餐到某大樓,但該大樓因為防疫措施,規定住戶只能到大廳取餐,沒想到顧客屢勸不聽,還是堅持要外送員送上樓,更是對他嗆聲,「我爸是前主委!」

 

(圖/翻攝爆料公社)

 

從影片可以看出,儘管該名顧客之後到大廳取餐,但還是跟管理員與外送員起了爭執,甚至最後還賭氣不拿餐點,讓外送員是大感傻眼。

 


而根據本台記者事後到事發大樓採訪,保全不願多說,警方則表示沒有獲報,真相有待釐清。

 

對此,網友則是忿忿不平,「你爸很大,那叫你爸送餐呀!還前主委勒....」、「我還以為他爸是立委,原來是前社區主委啊~」、「我是大樓現任主委…我都不敢違反我自己訂的規定叫外送員送上樓了!」、「替那個管理員大哥感到擔心,會不會因為執行大樓規定而被這戶向管理公司靠北然後被趕走。前主委的兒子?啊不就好偉大好棒棒喔!」

 

 

(封面示意圖 非當事人/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2國中師理念不同!校門前濺血開打 隔日竟攜球棒尋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