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蘋果罕見爆雷? 官方YouTube直播測試 疑手滑曝「發表會時間」

東森財經 2020/08/21 10:58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蘋果罕見爆雷? 官方YouTube直播測試 疑手滑曝「發表會時間」

果粉敲碗期待的「iPhone 12」要亮相了嗎?蘋果過去對於新機資訊、發表會時間保密到家,不過這次官方卻疑似大暴雷,竟在YouTube進行直播測試時,暗示了iPhone 12新機發布日可能訂在9月10日,意外提前釋出訊息。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根據科技網站《MacRumors》報導,許多網友發現,蘋果的官方 YouTube 頻道忽然出現了直播預告,標題寫著「TEST」(測試),時間預定在9月10日,封面圖則為今年WWDC開發者大會的預告圖,讓大家好奇,蘋果是否在測試時未調整好隱私設定,意外提前曝光秋季發表會的日期。

 

 

▼(圖/翻攝自MacRumors)

 

雖然蘋果迅速刪除了該直播預告,但網友早已快手截圖,訊息在網路上瘋傳,並比較去年iPhone 11也是同一天發表,猜測今年能在9月10日看到新機的機會很大。

 

不過分析師指出,9月10日當天為禮拜四,蘋果很少把新機發表定在這時間點,加上受疫情影響,iPhone 12的發表會恐怕會延後好幾週,日期恐怕只是測試直播時,隨手輸入的日期,或是去年秋季發表會的日期。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