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極掌門人」再出糗!對戰少林武僧慘遭打臉 網酸:武術成碰瓷生意

東森財經 2020/08/20 17:2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太極掌門人」再出糗!對戰少林武僧慘遭打臉 網酸:武術成碰瓷生意

自稱一代太極大師的「渾元形意太極門」68歲掌門人馬國保,日前對戰一名業餘搏擊手,結果在30秒內被連續擊倒3次,影片流出後被網友酸爆,他也沉寂了好一陣子,直到最近才重出江湖,參加了武院的開幕典禮,但他還是難逃出糗的命運,在和少林寺武僧總教頭釋延強過招中被「打臉」,讓網友看了於心不忍,直呼「放過他吧!」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根據《觀察者網》報導,江蘇省張家港市一個名叫龍騰武院的武術培訓場開幕,馬保國上台表演了渾圓形意太極的「接化發」絕技,大力宣傳傳統武術的博大精深之妙,而在場的還有釋延強,觀眾因此力拱2人同台比試。

 

 

 

▼馬國保當場展示「閃電五連鞭」。(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馬保國一開始向觀眾傳授「閃電五連鞭」,看起來架式十足,但釋延強也不是省油的燈,在雙方拉扯的過程中,伸手打了好幾下馬保國的臉,雖然馬保國也趁機輕拍了釋延強的臉,甚至宣稱「我和大師做慢動作,是為了讓大家看(清楚)」、「比武切磋,要點到為止,因為傳統功夫如果真動手,是要傷人的」,讓台下觀眾看傻眼,武館招生人員也私下透露,馬保國當天的行為,帶給武館不少負面形象。

 

▼馬國保遭「打臉」。(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而影片在網路風傳,網友則紛紛酸馬保國「看得我好尷尬」、「怎麼敢讓他上台啊」、「他是抽筋了嗎?很搞笑」、「以為是搞笑娛樂節目」、「被揍一頓不夠,那就再來一次」、「最近太多災難太苦悶,他出來娛樂大家,用心良苦」、「語畢,哄堂大笑」、「別再丟人現眼,給自己留點尊嚴吧」、「把臉皮都做成了生意」。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