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班滑手機還嗆主管「你這種不會帶的我看膩了」 網友:現在員工最大

東森財經 2020/08/19 10:32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上班滑手機還嗆主管「你這種不會帶的我看膩了」 網友:現在員工最大

隨著科技的發展,手機的功能也愈加多樣化,民眾幾乎人手一機就能搞定生活所需,其中甚至還包括娛樂,導致現今社會許多人都有「手機重度成癮」的問題。一名網友抱怨,有員工上班玩手機就算了,在面對主管的質問時,竟還火辣回嗆「你這種不會帶領的我看膩了」,讓原PO懷疑「現在員工是不是都這樣啊?」。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將與員工的對話過程發布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內容顯其詢問員工是否有甚麼重要的事情以至於需要頻繁使用手機後,竟收到員工白眼回答「為何要跟你說」,而後更是直言「沒甚麼好說的」,「我只做到八月底,我九月都不會回來了」。

▼原PO將她與員工的對話發布於臉書中抱怨,「是不是自己對員工太好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時候原PO也不甘示弱的回答「不了,禮拜六自己找時間,薪水拿一拿,衣服還給老闆吧」;不料,這名員工再次狠嗆主管「你這種不會帶領的我看膩了」。讓原PO無語表示,「現在員工是不是都這樣啊?經營那麼久第一次遇到這種員工,想說有甚麼事情需要每次都連絡2、30分鐘。」,並嘆明明平日不忙時僅需做完清潔就可以自由發揮時間,但還遇到這種事,讓她不禁懷疑「是我對員工太好?」。

 

文章一出便立刻引來網友熱烈的回應,「現在員工真的不能嘴!當主管、老闆的都很卑微!」、「雖然不知道來龍去脈,但以對話來看員工問題很大」、「這員工態度…好像他是老闆一樣耶」、「別生氣,現在一堆工作不拿出態度的」、「很多這種的,不開心就用離職跟老闆或主管耍狠」、「現在是員工最大你不知道嗎?」。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