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0歲後單身下班生活」是什麼樣子? 社交懶熬夜難... 網嘆:父母最重要

東森財經 2020/08/17 15:08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30歲後單身下班生活」是什麼樣子? 社交懶熬夜難... 網嘆:父母最重要

你曾想過自己30歲後會是什麼樣子嗎?日前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再過幾年就要30歲了,讓他開始思考,學生時期跟出社會後,感覺還是差很多, 因此好奇詢問「30歲以後的單身下班生活,大概是什麼樣子呢?」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隨即回文分享自己的生活。其中一名網友以「30歲以後,漸漸不會知道誰成家立業」為開頭,感慨道出自己的生活處境,引起網友共鳴。

 

 

原Po表示,以前很好約的朋友,不是結婚被家庭綁住,就是還單身,但也不會想找單身的朋友出門,因為太無趣;以前覺得熬夜是常態,但30歲後會突然發現,12點沒睡覺隔天精神就很差,開始過著老人作息;工作上更是只在乎薪水有沒有準時發,主管說什麼大概交差一下就好,厭倦了公司的政治鬥爭。

 

最後,原Po也感嘆,30歲前跑婚宴,30歲後都在跑長輩的告別式,因此更擔心父母的健康,假日都是陪伴父母,並感性的說,「如果只能選一件事好好做,那就是好好孝順父母,陪他們安心走完這輩子。」

 

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呼「寫出我的心聲」,紛紛留言「不論是家庭方面或是工作方面都寫的很中肯」、「中肯,人終究要回歸自己家庭」、「看完眼淚不禁掉下來,身在異鄉工作,常常會忽略家人」、「最後一段有洋蔥」。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