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雲林69歲男偽造三倍券 背景起底原來是老江湖 偽造國幣20餘次

東森財經 2020/08/14 11:4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雲林69歲男偽造三倍券 背景起底原來是老江湖 偽造國幣20餘次

雲林縣虎尾警分局昨天(13)破獲一起假三倍券案件,分局指出7月警方接獲報案,有名男子拿著偽券買刮刮樂,在經過店家報案後,警方也立刻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終於成功抓到該偽造集團,並逮獲蘇姓嫌犯,經過警方起底發現,該名男子原來是「老江湖」,已經有20幾次的偽造國幣紀錄。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雲林縣虎尾警分局昨日新聞稿指出,張姓男子在今年7月時,拿著偽券買刮刮樂,遭到店家報案,雲林地檢署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經過一個多禮拜的追查,終於查獲該不法集團,查扣價值達近250萬元的振興三倍券,並抓到69歲的蘇姓主嫌。

 

 

警方清查蘇姓嫌犯背景後發現,該名男子已經有多達20幾次偽造國幣的經驗,已經入獄多次,這次又想搭上政府的三倍券,意圖想要重操舊業,取得不法利益。所幸,在偽造集團還在試行階段,就已緝獲瓦解。

 

(圖/翻攝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