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今年出國夢泡湯? 長榮航宣布「改、退票延長到年底」

東森財經 2020/08/13 12:5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今年出國夢泡湯? 長榮航宣布「改、退票延長到年底」

受到新冠肺炎(COVlD-19)影響,國際上的疫情仍尚未趨緩,導致今年出國遊玩的機會大幅降低,為了因應這波危機,長榮航空12日公布最新的改票、退票規定,讓民眾直呼「太神啦長榮」。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根據最新的作業辦法,只要開票日期為2020年8月12日(含)前開立之機票,且航班日期為2020年12月31日(含)以前;或是因應各國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之法令規定而無法入境/轉機者(須檢附相關文件),原訂於2020年12月31日(含)以前出發者,得不限開票日期;以及因航班取消,得不限開票日期及搭乘日期,於機票效期內,依照適用票價規範更改,可豁免改票手續費一次。

 

 

至於退票的部分,機票及其相關附加服務費,均免扣退票手續費。透過長榮航空官網購買或更改之機票,直接於官網申請退票;透過長榮/立榮航空訂位票務中心購買之機票,洽長榮/立榮航空訂位票務中心辦理退票。如果是透過旅行社購買機票,就要由旅行社辦理退票。

 

不少網友得知消息後,紛紛大讚「太神啦長榮」、「一次開放到12月,這樣大家都安心了」、「已退票成功」、「長榮太佛心」。

 

不過要注意的是,長榮表示這項作業辦法有不溯及既往原則,若已在2020年08月11日(含)前辦理改、退票作業而被收取手續費的旅客,不能申請退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