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一昔日股王落難! 高層閃辭+全額交割 康友-KY跌停高掛1.5萬張

東森財經 2020/08/10 14:07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又一昔日股王落難! 高層閃辭+全額交割 康友-KY跌停高掛1.5萬張

曾經的生技股王康友近期頻頻爆雷,日前才出現高層接續閃辭,導致半年報可能出現難產,今天(10)又因為未能具體說明六安華源的機器設備設定抵押相關事宜,而被證交所打入全額交割股,導致股價開盤直接殺到跌停,跌破百元大關,創掛牌以來新低價。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康友近期負面消息不斷,並在今日打入全額交割股,拖累股價今天開盤摜殺跌停價位95.4元,跌破百元大關,以連續出現3根跌停,委賣高掛1.5萬多張,曾經的生技股王卻落的如此下場,也讓人不勝唏噓。

 

 

 

康友6日早上發出重訊,提及總經理章永鑒因職業規劃而辭職,同日晚間,財務長、稽核主管、簽證會計師也宣布辭職,隨著高層緊接著辭任,外界也開始擔憂是否還有更多的未爆彈等著出現。

 

(▼圖/康友又打跌停/翻攝XQ操盤軟體)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