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5倍大奉還!」 幸運男買25張同號彩券 爽抱367萬元回家

東森財經 2020/08/07 15:44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25倍大奉還!」 幸運男買25張同號彩券 爽抱367萬元回家

威力彩日前30億大獎掀起一場風潮,不過相信絕大多數的人都是鎩羽而歸,畢竟就算是最小的獎,都不是這麼容易中,不過,國外有位被財神爺眷顧的人,以同樣的號碼買了25張彩券,最後竟然真的讓他獎金翻了25倍,一共奪下12.5萬美元獎金(約台幣367萬元)。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這位名為哈林頓(Raymond Harrington)的男子住在維吉尼亞海灘,上個月買彩券時,突然靈光乍現,讓他一口氣買了25張價值1美元彩券,每張號碼都是4、6、4、0,一張最大獎是5千美元,沒想到就是這個突然的靈感,讓哈林頓一口氣把獎金翻了25倍。

 

(圖/翻攝WTKR News 3推特)

 

據當地媒體報導,該彩券的中獎率為萬分之一,而獲獎後,哈林頓也開心的表示,他打算把這突如其來的橫財,用來繳交兩個兒子的大學學費。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