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媽撞凹車掏2千求別報警 他見超展開傻眼:最扯

東森財經 2020/08/06 15:0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大媽撞凹車掏2千求別報警 他見超展開傻眼:最扯

「這附近事故我遇很多,這麼扯的還是第一次遇到!」一名在台中勤美商圈附近工作的男子表示,日前在辦公室內聽到「碰」一聲巨響,嚇得趕緊衝出門查看,結果發現一名女子狠撞到停車格內的車,下車卻塞了2000元給他當作賠償,要求他不要報警,接著便跳上車揚長而去,讓他只能在原地握著鈔票,無奈地說「這台車子不是我的」。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女子當時要迴轉,但是角度沒有抓好,因此狠狠撞上路邊的停車格內的車,女子的前保險桿也凹了一個大洞,而女子則是在車上愣了將近10秒才下車查看。

原PO看了直搖頭,忍不住說「「拜託大姐,妳怎麼開的啦!」對方自知有錯,便一直道歉,並解釋自己趕著去接小孩下課,才會沒注意釀禍,而原PO看了一下被撞的車子,雖然沒有凹下去,但上面滿是刮痕,「這面積至少也要整片重烤了啦!」

 

由於當時正值傍晚下班時間,車流越來越大,原PO將女子的車子撞痕拍照後,轉身打算去拍現場整體照片,以便女子日後如要申請保險理賠,或是能夠提供給警方,沒想到女子一看到他拿出手機,瞬間慌張地要求不要報警,掏出2000元大鈔塞給他後,便開車離開現場。

 

「我都還來不及跟她說…這台車子不是我的…我也不知道這是誰的車子…」,原PO感嘆,當時只是想幫忙留下現場照片,沒想到碰上超展開的劇情,讓他超傻眼。

 

網友看了則紛紛留言「為什麼要拜託人別報警,怪怪的」、「拍幾張照片賺2000」、「這2000塊怎麼可能搞得定啊」、「恭喜,無緣無故現賺2000元」、「比領振興卷還簡單欸」、「三寶不只技術不好,連腦袋也不好」。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