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顧客怨餐廳收訊不好 老闆妙招神解 竟遭地檢署起訴

東森財經 2020/08/04 16:44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顧客怨餐廳收訊不好 老闆妙招神解 竟遭地檢署起訴

在現今網路發達的時代,大多數人的生活都離不開手機,奈何有些地方訊號卻不是那麼通順,常常讓人崩潰不已,這時候便有強波器的出現,讓你在訊號的死角也不怕被忽略。但你知道嗎,加裝強波器卻有可能影響到其他訊號的傳遞,造成其他電信用戶的困擾,近期某餐廳蔡姓老闆,屢次遭客人反應餐廳內收訊不好,決定加裝強波器,未料竟影響附近中華電的收訊而被通知改善,不過老闆並未對強波器進行拆除,如今遭台北地檢署起訴。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這間餐廳位於台北市的大安區,因為常常受到客人抱怨店內收訊不佳,因此特別上網搜尋購買了強波器,裝在餐廳與隔壁髮廊店中間的柱子上,未料店內的收訊變好了,但電波卻干擾到了中華電信的訊號,造成附近住戶遭殃,因而打電話向中華電信客訴。

而中華電信在調查過後竟發現客訴的用戶都住在同一區,因此特別派出工程師前往勘查,最後經過調查後發現,罪魁禍首就是蔡男所加裝的強波器,因此發文要求他拆掉,再經過一段時間之後,中華電信發現該區的訊號問題仍未獲改善,因此認為勸導無效,於是向電信警察報案,依違法電信法將其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分。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