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倍晉三積勞成疾再爆「吐血」? 日政府發言人說話了

東森財經 2020/08/04 15:3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安倍晉三積勞成疾再爆「吐血」?  日政府發言人說話了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爆發,世界各地疫情不斷,各國政府都忙得焦頭爛額,有日本媒體爆料,首相安倍晉三上月因為過於繁忙而導致積勞成疾,身體出現問題,甚至還因此吐血,引發民眾震驚。對此,日官房長官菅義偉出面澄清,強調首相的身體還相當硬朗,並無任何問題。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根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有周刊報導安倍晉三因為過於繁忙的原因,身體出現了狀況,還曾在7月6日時出現吐血狀況。菅義偉今(4)日召開記者會時被問及此問題時,公開否認道「我每天都跟首相見面,而他也還在全心履行職責,身體並無報導那般出現狀況。」

菅義偉還表示,安倍將會如期出席8月6日在廣島、8月9日在長崎舉辦的遭原子彈攻擊周年紀念儀式。

 

其實這並不是安倍晉三第一次傳出身體欠安的問題,在2007年他就曾以潰瘍性大腸炎復發為由請辭,後來更是在2014年將醫療團隊的主治醫生從大腸炎專業的日比紀文更換為專攻癌症的高石官均,因此當時就有傳聞,安倍晉三的大腸炎恐怕轉變為癌症。

 

2015年時,日刊《週刊文春》也曾爆料,安倍晉三在東京都內一家酒店跟自民黨議員用餐時,突然感到不舒服,隨即衝到廁所間吐血。另外,2018年時也有類似的消息傳出,根據《日刊現代》報導指出,當時採訪時有發現安倍晉三的臉有些浮腫、眼窩凹陷、沒精神的症狀。甚至當時還連兩天都傍晚6點多才回家,因此政界有人猜測,可能是「叫主治醫生來進行治療」,但後續隨著安倍仍正常露面後,此傳言也就不攻自破。

 

(封面圖/翻攝自AP)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