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帶父母出遊「美景」被從頭嫌到尾 她心好累:沒有下次了!

東森財經 2020/08/04 11:4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帶父母出遊「美景」被從頭嫌到尾 她心好累:沒有下次了!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爆發,各國都嚴陣以待祭出各種禁令,導致民眾現在無法出國,因此皆轉往國內旅遊,而政府也因應此現象,推出各種國旅補助。但旅遊在行程的安排上每個人喜好本就不盡相同,因此出現爭執也是屢見不鮮,一名女網友抱怨,近日與朋友及爸媽一起到台東4日遊,結果整趟下來的行程都被爸媽嫌到爆,讓她心累喊「我保證下次出遊都不要跟他們出去了」。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指出,原本行程安排是要跟朋友出去玩,但爸媽聽到後就說想要跟,於是便決定帶著他們出遊,誰知道這竟是惡夢的開始,在前往金針山、伯朗大道、鹿野神社、琵琶湖、櫻木平交道、太麻里車站、富山護漁區、白山陋屋、警察故事館、熱氣球等景點時都遭到瘋狂吐槽。

 

這樣的狀況讓原PO無奈表示,這4天沒有一天不吵架的,「我保證下次出遊都不要跟他們出去了,愛跟又愛嫌,去台東不就是要看風景嗎?」,這次的台東4日遊除了大坡池之外,沒有一個景點是沒被嫌棄的,真的不懂他們幹嘛出來。

 

▼原PO盡孝心帶父母出門卻被狂嫌,心好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文章一出就立刻引來網友的共鳴,紛紛表示「深有同感阿!但我發現其實解決方法很簡單的!加入他們的喜好就行了!」、「跟家人出門最討厭就是這種,不然就是詢問行程的時候都說去過」、「所以我通常行程都跟吃有關,這是抱怨最少的行程」、「出遊的玩伴很重要,人對了甚麼都好玩,人不對甚麼都不好玩」。

 

也有網友表示「網美行程本來就很無聊,不適合所有人」、「爸媽沒辦法理解我們的點,就像我們沒辦法理解他們的行為一樣」、「規劃長輩旅友行程,最好規劃像阿里山、太魯閣、農場加上名產景點,網紅拍照點真的不適合」、「長輩和年輕人喜歡的點不一樣」「網美行程別找爸媽去」、「妳去的都是ig打卡景點」。

 

最後,有網友給出建議,「父母年紀大了,不像年輕人有四處探路的活力;民宿就近安排幾個行程,剩下時間他們休息,小一輩的自己找點去逛會比較適合」、「帶老人家出門要去熱鬧的點啦,老人家怕曬怕餓,景點不用多,只要沿路一堆吃吃吃他們就心滿意足了」、「長輩因為生理變化和經歷的累積,喜好本來就會和年輕人不同,1.先搞懂長輩的喜好。2.長輩旅遊的生理需求和年輕人不同,需要注意。3.要聽懂長輩說的話,想跟不一定是愛玩,有時是擔心年輕人的交友和人身安全或其他原因。能夠家庭旅遊是很幸福的」。

 

(封面圖/翻攝自flickr)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