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險生日變忌日!女大生遭公車猛夾頭 崩潰拍門求救:差點死掉

東森財經 2020/08/03 13:58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險生日變忌日!女大生遭公車猛夾頭 崩潰拍門求救:差點死掉

「超級誇張,乘客的頭竟被公車司機夾在門外!」台中一名靜宜大學女大生昨(2)日晚間搭乘台中市304號公車,沒想到公車到秋紅谷站要下車時,司機竟然沒注意到她還沒完全下車就關門,導致她被夾住脖子,形成頭在車外、身體在車內的畫面,直到車外乘客幫拍打車門,司機才緊急將門打開,對此客運業者也做出回應。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女學生向學校鄭姓老師求助,表示她打工完,從學校搭公車要回桃園過生日,沒想到在秋紅谷準備下車,公車後門竟快速關門,當場就夾住她的脖子,讓她的頭懸在車外,她痛得大力拍打車門,而公車司機還不知情準備開車,直到其他乘客跟著大叫停車,車外也有乘客拍打車門,司機才緊急把門打開。

▼台中一名女大生遭公車夾住頸部。(圖/東森新聞)

 

事後女學生的脖子紅腫,血壓也飆高,驚嚇到無法言語,驚魂未定向老師表示「差點死掉!」而目擊者則直言「一個頭在外面真的很誇張!」而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女大生下車後立刻到醫院就醫,被診斷「脖子扭傷會頭暈想吐,宜休養」,至少要再追蹤半年,她也直呼險些「生日變忌日」實在太可怕。

 

▼(圖/翻攝自鄭懿瀛臉書)

 

至於客運業者則表示,已向女學生道歉,承諾負擔醫療費,靜宜大學也會主動聯繫學生,並全力協助後續相關事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