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封「麥當勞精算師」400元餐點竟能半價購入 網看完跪了:超厲害

東森財經 2020/07/30 16:5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被封「麥當勞精算師」400元餐點竟能半價購入 網看完跪了:超厲害

「省錢是美德」對許多人來說一定不陌生,節省的人通常也都有自己的妙招,並對此洋洋得意,一名女網友日前就在PTT上發文,分享自己男友到麥當勞點餐,靠著自己精算的性格,多花40分鐘,就是為了以198元買到將近400元的餐點,讓原PO簡直是哭笑不得。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有名女網友近日在PTT上發文,提到前幾天有朋友來找自己,剛好男友也要來,於是順道請他買麥當勞過來,本來20分鐘的車程,男友卻花了一小時才到,朋友離開後,男友才拿一張紙出來,並向原PO邀功,表示為原PO省了很多錢。

從該張紙條可以看到,原PO男友買的餐點共有12塊雞塊、3杯可樂、3包小薯、1個蛋捲冰淇淋及一份大麥克。

 

(▼圖/翻攝PTT hicake

 

根據字條分析,原PO男友應該是以1+1的方式點了3次,再配合「得來速貴賓卡」任意消費加10元3次,就馬上省了120元,至於大麥克據網友所述,應該是用熟客券換的,蛋捲冰淇淋則是原價。總計下來,原本應該要花費390元,男友卻只花了198元就購入全部餐點。

 

該文PO出後也獲得大家迴響,紛紛稱讚原PO男友,「感覺很可愛欸」、「很厲害欸!!」、「我也要叫我男友幫我這樣省!!」、「這樣算生活樂趣吧~不然省錢版在忙什麼呢,一堆精算大師」、「這滿強的欸  省了一半」、「客家之光 200塊剛好可以買鹽酥雞」、「最後還寫 love you 蠻可愛的XDD」、「金拱門精算師」。不過,也有留言指出反倒認為「節儉是美德,但別太過」。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