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新銀員工爆包牌中15億!集體請辭 公司終於回應了

2020/07/30 16:48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台新銀員工爆包牌中15億!集體請辭 公司終於回應了

史上最高威力彩頭獎開出,兩注均分新台幣31.24億元,獎落台北及南投,台彩表示,均為電腦選號中獎,南投中獎人僅花200元就中15.62億元,北市中獎者因是花5600元包牌中大獎,總中獎金額高達15.9億元。有PTT網友爆卦,原來幸運兒不只1人,驚爆是台新銀行的10名職員,而且通通提出離職了。對此台新銀行回應了!

 

YT廣告

 

圖/Google Map

 

台彩公布詳細中獎資訊,開出的兩注頭獎,1注獎落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87號「彩盈寶彩券商行」,採電腦選號,搭配「第一區包牌7碼、第二區全包」中獎,也就是在第一區1到38個獎號中,任選7碼,買下這7碼可組成第一區6碼獎號的所有排列組合,並包下第二區1至8碼開出的所有可能性,一次花費5600元中大獎。由於是包牌中獎,因此除中頭獎外,還連帶對中7注貳獎(1注獎金365萬)、6注參獎(獎金15萬)及42注肆獎(獎金2萬元),合計總中獎金額高達15億8980萬元,比起未包牌狀況,獎金多出約2733萬元。

 

圖/Google Map

 

網友在PTT爆料表示,「威力彩大安區頭彩,台新銀行法金部門包牌,10個人包牌中15億,都不到40歲,剛剛得知隔壁銀行部門通通提離職,本魯各種羨慕嫉妒恨阿!」消息一出後,立刻引發其他網友熱議:「真的假的啦」、「一個人1.5億也可以爽爽過一輩子了」、「一億放銀行可以談利息」「一人分1億多也很爽啊」、「工作就是缺錢,不缺錢當然不用工作」、「等台新員工出來講,不然....呵呵」。對此,台新銀行回應,網路瘋傳本行法金同仁包牌中頭彩爆發集體請辭云云,純屬網友虛構。

 

圖/東森新聞

 

對此台新銀行回應,我們於事件開端,即對網路傳言中獎同仁進行關懷及了解,相關同仁均表並無中獎情事,本行亦無集體請辭以及同仁爭訟等情形。

 

 

(封面圖/東森新聞、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苦情女跪地高歌 激甩9酒瓶自帶噴泉效果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新銀行 威力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