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登輝傳病況不理想 陳水扁曝最近一次見面:給他祝福

東森財經 2020/07/29 10:5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李登輝傳病況不理想 陳水扁曝最近一次見面:給他祝福

高齡98歲前總統李登輝今年2月因喝牛奶嗆到,住進北榮治療至今將近半年,昨(28)日晚間,網路卻傳出他病逝消息,讓北榮院方緊急澄清,強調李登輝身體狀況雖不理想,但不到外界傳聞嚴重,仍在醫院治療中,對此,前總統陳水扁今(29)日也針對李登輝的身體狀況做出回應。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李登輝今年2月8日喝牛奶嗆到,緊急送往北榮發現肺部浸潤,必須留院觀察,確在昨日晚間傳出病危,對此,除了台灣團結聯盟緊急發布聲明駁斥,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也否認傳聞,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則臨時更改行程,於上午前往北榮關心李登輝病情。

▼台聯黨強調李登輝仍在醫院治療中。(圖/翻攝自台灣團結聯盟臉書)

 

至於和李登輝交情匪淺的前總統陳水扁,今日被問到李登輝相關事情,則是用台語回應「沒啦,他應該OK吧」,不過也透露自己和李登輝最後一次見面是2018年李登輝96大壽時,「後來比較不方便去看他,那時候就沒有很好了,大家給他祝福」。

 

(封面圖/翻攝自李登輝臉書)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