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0歲還沒結婚的人很怪?她遇親戚狂催婚嘆:真的很倒霉

東森財經 2020/07/21 12:1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40歲還沒結婚的人很怪?她遇親戚狂催婚嘆:真的很倒霉

許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婚姻又何嘗不是未來的承諾,雖然現今社會中離婚率日漸上升,但是這也無法改變,婚姻是一場神聖宣示的事實。近日有一名網友Po分享自己與長輩談論結婚話題時的經歷,她表示對方不但頻頻催婚,還表示「40歲都還沒結婚的人都怪怪的」,這讓該名網友大嘆自己相當倒霉,竟遇到「恐龍親戚」。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於《Dcard》發文表示,近幾天在跟親戚吃飯時,餐桌上的話題不外乎都是在問「有男朋友了沒?」、「希望什麼時候結婚」、「生個孩子給阿姨抱」,雖然原Po表示自己並不想破壞當時吃飯的氣氛,不過她仍誠實回應「阿姨,我不打算結婚也不喜歡小孩」。

原Po親戚對於這樣的回應感到相當吃驚,「蛤?怎麼可以不結婚不生小孩!這樣以後老了誰照顧妳?」對此原Po回應表示以後會靠自己,不過其親戚仍不放棄的表示「這樣不行啦!你看你家隔壁那個大伯的女兒!都已經40幾歲了,都還沒嫁人!賴在家裡都不會丟臉的!」原Po反駁自己比較喜歡自由,並指出結婚是給一個人跟承諾跟養孩子責任,自己沒有辦法做到,結果其親戚卻語出驚人直言,「什麼叫做不到,到40歲都還沒結婚的人都怪怪的你知道嗎!」

 

對於這樣的情況有不少網友為其抱不平,紛紛留言表示,「怪怪的人到幾歲都怪怪的吧!不用跟她們一番見識」、「每個人活法不同,何必都活得一樣」、「親戚這種生物不要太在意,她們也只會出一張嘴而已沒什麼用處」、「長輩的觀念沒辦法改變,如果她們一直喜歡講那些話就少來往就好」、「左耳進右耳出就好」。

 

(封面圖/flickr)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