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萬安緊抱」還不夠 陳玉珍再上演「手伸褲袋」?網譏笑:很懂挑

東森財經 2020/07/17 15:2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萬安緊抱」還不夠 陳玉珍再上演「手伸褲袋」?網譏笑:很懂挑

立法院臨時會原訂本周處理監察院人事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連續兩日持續占據議場主席台,立法院今(17)進入第三天,議事持續空轉,而國民黨團上午開記者會,抗議立法院長游錫堃,昨天未按照程序宣讀,斥責「公然作弊、表決無效」,黨團也點名民進黨立委陳瑩16日人在錄影卻有投票紀錄,涉嫌偽造文書,要求停止投票,並與民進黨立委發生衝突。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稍早也於臉書公開了現場畫面,並指控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直接將手伸進他褲子的口袋,試圖搶下他的選票,而林昶佐也為了保護自己的漂和陳玉珍扭成一團。林昶佐於文中表示「一早陸續有朋友傳媒體照片來跟我說『幹得好』,不太確定朋友的意思,但我想我必須說明清楚。這些畫面是陳玉珍伸手到我褲袋裡面搶我的選票,我在護票。(感謝賴品妤、王定宇、郭國文等多位好友來支援我跟3Q 陳柏惟在國民黨同區領票護票。)」

對於陳玉珍的行為,有不少網友表示,「原來除了萬安 委員你也是在她的名單裡」、「果然,會挑人下手」、「照慣例,我覺得他另有意圖」、「原來戰地精神就是伸進別人口袋」。

 

而當事人陳玉珍則於臉書回應,「當時就是在推擠,自己也覺得林昶佐一直摸,很不舒服啊,但不想罵他。我覺得他是有前途的立委,只想問他對民主價值的信仰是什麼?民進黨立委陳瑩昨天不在場卻能投票、民進黨作票的看法是什麼?」

 

(封面圖/林昶佐臉書)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