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領三倍券超卡? 超商店員心好累 :這裡只賣東西不收抱怨

東森財經 2020/07/17 09:2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領三倍券超卡? 超商店員心好累 :這裡只賣東西不收抱怨

三倍券於15日正式上路,有預購的民眾皆可至超商領取,也可以於全國1299間郵局申購,不過在紙本上路後數位三倍券呈現了「滯銷」的狀態,甚至在前一天還有逾萬人解約改領紙券。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這樣的情況又引發了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不滿,柯文哲表示這就是「數位基礎建設不好」。對此金管會表示,台灣第一季的電子化支付比例確實下滑,從去年底的40.9%下滑至38.9%,這也是首次出現下滑的現象,先前所預估今年底將達52%的目標可能無法達成。

 

在三倍券紙本上路後,卻頻傳因人潮眾多,導致超商系統後台當機及逾時未能交易成功現象,令不少民眾感到相當氣憤,甚至傳出不少將怒火加諸於店員身上的離譜情況發生。

 

▼三倍券紙本上路後,卻頻傳因人潮眾多,導致超商系統後台當機及逾時未能交易成功現象,令不少民眾感到相當氣憤(圖/東森新聞)

2hr排三倍券領不到!他一查驚見已領取 痛罵詐財

 

不過昨(16)日有網友於PTT上分享了一張圖,此圖為全家超商的公告,公告上表示「如遇電腦連線系統無法領取,『請勿』呼叫店員,因為店員都很笨,無法幫你處理電腦連線問題。對政府不爽請打1988,對FamiPort系統不爽請打0800-221363,歡迎投訴這兩個系統,這裡是便利商店,只賣東西,不收抱怨,謝謝合作。」看到這公告後令原Po相當驚訝。

 

此文一出後立即引起網友廣大的回響,不少人表示「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本來就該這樣!讚!」、「說直白點:不爽去郵局領」、「好狂喔」、「推!不然老是一堆奧客在超商大小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