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排檔桿「被麵淹沒」怎麼辦?網笑喊:這時候需要的是跪舔

東森財經 2020/07/15 14:0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排檔桿「被麵淹沒」怎麼辦?網笑喊:這時候需要的是跪舔

不少人都對車內的清潔相當重視,所以不會選擇在車內飲食,就怕一個不小心弄髒了自己寶貝的車。不過近日有網友於網路上Po出了一段影片,這名網友原先在車內吃麵,不料竟一個手滑,整碗麵好好的都還沒吃就灑了出去,弄得整個汽車中控台都是滿滿的麵跟料。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向廣大的網友求救,影片中可以看到,整個麵條淹沒了汽車的中控台和排檔桿,而在上方的按鈕區更是佈滿了滿滿的配料,仔細一看,整碗麵似乎還冒出陣陣白煙,可見原Po應該是吃沒幾口整碗麵就發生悲劇了,這情況讓他不知所措的表示「在線等,怎辦」。

這樣令人百感交集的影片一Po就引來1.5萬的網友按讚,不少網友表示,「車子餓了」、「別等了,涼了」、「好燙的感覺⋯⋯看到在冒煙,等到涼了再吃」、「趁熱吃啊」、「這樣就不用拿碗,可以直接吃了」、「反正都這樣了 ..開吃吧」、「趕快加湯,不然麵會糊掉~」、「這時候需要的是跪舔」

 

▼這樣令人百感交集的影片一Po就引來1.5萬的網友按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當中更有不少網友表示,「太嚴重了,只能換車」、「把大部分撈回去吃一吃!然後開去汽車美容還能怎辦?」、「我只能說完蛋」、「可以換車了」、「直接開去洗車場」、「花錢去給人家整理囉!建議你還是別再車子裡面吃東西」

 

(封面圖/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