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范雲控陳雪生性騷 陳玉珍反酸:上戰場X北X母 進廚房不要怕熱!

東森財經 2020/07/15 10:28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范雲控陳雪生性騷 陳玉珍反酸:上戰場X北X母 進廚房不要怕熱!

為了抗議監察院人事案,國民黨於14日發動佔領議場,沒想到卻意外掀起性騷擾疑雲,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至少用肚子頂她的腰三次,甚至在提出疑慮後,陳雪生還回嗆:「不會懷孕,你放心!」,讓范雲批評這樣的言論很「噁心」。現在戰線擴大,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也幫同黨議員嗆聲,直指范雲:「怕熱就不要進廚房,上個戰場X北X母,建議范委員本周五請假好了」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立法委員在14日搶占議場牽扯出意外風波,范雲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對她性騷擾,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在臉書上,為同黨議員幫腔嗆聲范雲,「怕熱就不要進廚房,議場抗爭,肢體碰觸在所難免,身為女權主義者?不要濫用自己的性別優勢栽贓別人。」

陳玉珍更表示,「如果這麼不能打、不經碰,下次來金門馬祖,我們來教教你什麼叫做戰鬥不怕死精神,上個戰場X北X母,建議范委員本周五請假好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與陳玉珍臉書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