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手散戶問如何辨別營業員好壞? 網一面倒:「這2項」最重要

東森財經 2020/07/10 12:57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新手散戶問如何辨別營業員好壞? 網一面倒:「這2項」最重要

隨著台股站上萬二,雖然偶遇回檔,但也激起許多散戶躍躍欲試的心,跟著前進股市,不過對於要開戶的投資人來說,除了券商、手續費、下單軟體等事情外,如何找到一個好的營業員也成為一大問題,有網友就發問,要如何判斷營業員的好壞,文章也引起迴響,留言則是提供兩個方向。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日前有網友在PTT發問如何判別營業員的好壞差異,原PO舉例如秒回、給予選股清單、研究報告找尋、債券資訊提供、手續費折讓,融資利率調整等,大家都是怎麼判別營業員的好壞呢?

文章一出大家也熱烈討論,其中,可以歸納兩項重點,分別是資訊提供以及秒回,「債券資訊提供 懶得跑銀行這點很重要」、「秒回、快速解決問題、快速圈錢就可 大媽大姐都沒差」、「當遇到問題,馬上解決,勝過所有風險,提供參考」、「秒回真的很重要 處置股票要圈錢 分秒必針」。

 

除此之外,也有許多網友歪樓表示,「年輕 正 絲襪」、「黑絲決定一切」、「年輕 漂亮 奶大 聲音好聽」、「營業員不是只有餘額不足才會出現的生物嗎?」更有留言分享自身有趣經驗,提到「我的世界沒有營業員欸...有一次打來跟我說最近當沖輸很多要注意喔,輸錢不爽了還要被營業員打來提醒。」也笑倒一片網友。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