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天餐費200難不難? 網揭秘訣「兩個不要」:超輕鬆

東森財經 2020/07/09 12:4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1天餐費200難不難? 網揭秘訣「兩個不要」:超輕鬆

對於許多外宿族來說,每天高昂的餐費絕對是吸乾錢包的兇手之一,因此要如何兼顧吃的品質和價錢,就成為每個人的煩惱,一名網友近日在網路上就發問,究竟有沒有可能將一天的餐費壓在200元以內呢?對此,網友提出許多妙招,更有留言指出想要控制餐費的關鍵,就在兩個「不要」。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一天餐費200元是不是幾乎不可能?」為題發問,提到常聽到省錢就要把一天的餐費控制在200元之內,但真的很難,北部幾乎不可能,中南部要慎選店家,我試辦不到啦,究竟200元還有可能嗎,有沒有掛?

網友對此熱烈討論,紛紛提出許多有趣的答案,「吃泡麵就可以」、「一條白土司+白開水+白鹽巴 吃兩天」、「去餐廳打工就可以省餐費了啊」、「間歇性斷食就解決了」、「0元 我靠媽」。

 

更多留言則是將達成關鍵放在兩個「不要」,分別就是不要吃早餐以及不要喝飲料,「不吃早餐輕輕鬆鬆」、「飲料不要買」、「你可以不吃早餐改11點吃中餐」、「不喝飲料不難啊」、「真的要省錢 飲料你要自己泡」、「拆兩餐會好一點」、「飲料不要喝花錢傷身體」等。

 

(封面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