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常吃平價壽司 遭友私訊嫌「廉價」還被酸:年薪幾十萬才去吃

東森財經 2020/07/08 16:22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她常吃平價壽司 遭友私訊嫌「廉價」還被酸:年薪幾十萬才去吃

每個人身邊總是不乏有一些愛比較的朋友,但大多數的人都懂得如何拿捏尺度,僅有少數人會為了酸而酸。一名女網友因為常常去吃平價壽司,結果惹來一名朋友嫌棄「廉價」,並炫耀自己老公年薪百萬,天天吃好料,直嗆PO「那種東西只有年薪幾十萬的另一半才會帶你去吃吧」。這樣的事情惹的原PO怒氣沖沖地將文章放在網路上,並立刻引來網友熱烈的討論。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這名網友在「爆怨公社」上發文指出,以前工作認識的一個女性友人,因為看到原PO常常在吃平價壽司,因此突然私訊她,並且一開始就大肆的諷刺原PO老公薪資太低,只能夠帶老婆去吃這種平價壽司,氣得原PO直接將對話放至網路上請網友評評理。

從對話中可以看到,這個朋友開頭就直接點明,「你怎麼那麼愛吃平價壽司阿?這種東西只有年薪幾十萬的另一半才會帶你們去吃吧?」,接著炫耀自己常常跟閨密去吃好料的,並強調「像我都不吃那種廉價的,叫你老公帶你去貴一點的吃,不然到時候吃到蟲。」

 

對於這樣的對話,原PO也不甘示弱的回覆,「可是你一年見過幾次老公啊?」、「雖然吃廉價,但是我老公都在,睡覺也不是一個人,你應該很空虛寂寞吧?」、「雖然我老公沒有百萬年薪,但沒有花錢叫小姐,兒子還認得出爸爸是誰,10年後你老公還是同一個人,再來跟我炫耀吧!」。

 

▼原PO因為常吃爭鮮而遭友諷「廉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文章一出就立刻引來網友熱烈的討論,紛紛表示「我老公月薪百萬,我們也是常吃平價壽司啊!」、「平價壽司招誰惹誰了,莫名中槍」、「我覺得平價壽司很高級了欸!」、「其實平價壽司常常吃也不便宜餒」、「吃平價壽司到底哪裡對不起她?」、「我也愛吃平價壽司,東西好不好吃才不是建立在金錢上」。

 

也有網友認為「她太空虛了吧,羨慕忌妒恨」、「相信我,她眼紅羨慕妳老公常陪妳,所以故意酸」、「標準的眼紅別人家的平凡幸福,對比她自己的只有錢能安慰她,她當然要酸妳兩句才解氣」、「有錢花,老公卻沒陪伴在她身邊,她生病了原諒她」、「生活不滿足,內心貧窮可憐才會說這話跟心態」、「太空虛才會管到別人家裡來」。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今日最熱門】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