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分享「海底撈」超浮誇外送服務 網讚嘆:點撈麵師傅會來表演嗎?

東森財經 2020/07/08 13:38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她分享「海底撈」超浮誇外送服務   網讚嘆:點撈麵師傅會來表演嗎?

台灣人愛吃鍋不分四季,全台火鍋商機一年更是上看300億元,連境外品牌都想搶市場,在冬季天氣寒冷時,火鍋品牌及種類更是越來越多,而想要爭奪消費者的胃蕾,業者可說是奇招百出,但要如何創造差異化,則也成各家業者的首要課題。不過在這飽和的火鍋市場中,卻有一間店能獨佔鰲頭,靠著強大的服務,成了家喻戶曉的店,那就是火鍋龍頭海底撈。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海底撈的高價位人人皆知,不過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了一則,用foodpanda外送叫了海底撈回家吃的經驗,引起大批網友直呼,「太猛了吧!」

原Po表示,自己在逛街時突然很想吃海底撈,不過去到現場時卻聽到要等近2小時的壞消息,感到難過的她決定回家叫叫外送填飽肚子就好,不料,在打開外送app時,竟驚見海底撈也在外送名單中,而雖海底撈必須滿2000門檻才會外送,不過她仍狠下心訂了。

 

原Po指出,在外送員到來時,在進家門前會先進行全身消毒,穿上鞋套,進門後更為她的桌子鋪上了白色桌巾,裝垃圾袋,然後開始調湯頭、擺盤等,而一切佈置完成後外送員就離開了。

 

▼原Po表示外送員會將桌子鋪上了白色桌巾,裝垃圾袋,然後開始調湯頭、擺盤。(圖/翻攝自Dcard

 

原Po也提到,為了回收餐具,海底撈會請客人加LINE,吃完整理好電磁爐、湯匙、鍋子及廚餘垃圾,海底撈48小時內就會派人過來收,收餐後還會貼心傳LINE告知客人,這讓她直呼「感受到海底撈滿滿的服務精神,真的很佩服」。

 

▼原Po表示外送員會將桌子鋪上了白色桌巾,裝垃圾袋,然後開始調湯頭、擺盤。(圖/翻攝自Dcard

 

最後對於餐點,原Po則表示,外送的湯頭也和店內吃起來的味道一模一樣,建議大家如果懶得出門可以試試外送。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讚嘆不已,紛紛表示「連外送服務都這麼好!下次也要來試試」、「這個服務完全可以,怪不得大家都會被寵壞」、「這服務真的好厲害,辛苦員工了」、「好奇如果點撈麵,會不會有師傅來家裡表演!」。

 

(封面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