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市9串烤肉竟要440元!老饕一眼揪「最貴禍首」

東森財經 2020/07/08 11:32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夜市9串烤肉竟要440元!老饕一眼揪「最貴禍首」

台灣夜市可說是揚名國際,不少外國遊客來台都一定將夜市訂為必去行程之一,滿滿的台灣道地美食、價格又十分親民,很難不受人喜愛,不過近年來夜市用價錢坑殺觀光客的新聞卻屢見不鮮。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近日有網友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和朋友日前去了一趟新竹某夜市,在閒晃時去了一家攤販買了幾串的烤肉串,當中包含了雞肉、雞心、培根、豆乾、香菇、四季豆及一包魷魚等,不料,在要結帳時聽到老闆的報價令他相當傻眼,原Po表示「這樣買個烤肉要440元,傻眼的下酒菜,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對此,有不少網友點出,其實這當中最貴的就是魷魚,「魷魚最貴吧 一條我猜破百」、「魷魚約150-180元」、「貴在魷魚吧!魷魚可能150左右」、「有魷魚這個價錢不意外」、「魷魚最近貌似缺貨漲價哦!」

 

▼有不少網友點出,其實這當中最貴的就是魷魚(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當中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這樣相當不值得,「這樣光是240都有點貴了」、「這樣 440 還不如加點錢吃個 600 多的吃到飽了」、「寧願去台北燒肉店,一個人最抵消費599,吃到飽還比較划算」、「現在物價真的貴好多」。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