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氣僅次故宮 科博館超夯原因曝光 網推爆超神兩點

東森財經 2020/07/07 17:34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人氣僅次故宮 科博館超夯原因曝光 網推爆超神兩點

台灣各地都有知名的博物館,像是台北的故宮、台中科博、台南的奇美等,各自都有其特色,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詢問,台中科博館每年都會有300萬人次,到底有什麼厲害之處,可以吸引這麼多人參訪,文章也吸引許多人回應,大家更是強推兩大特點。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PTT八卦版發文表示,台中科博館每年都會有300萬的參訪人次,如果按照要收費的人次計算,應該僅次於台北故宮,科博館有何厲害之處,能夠吸引這麼多人參訪?

 

文章PO出後立刻引起大家討論,網友力推兩大看點,其中一個就是恐龍,「恐龍」、「聽恐龍講話啊」、「小時候最愛去看恐龍~」、「超愛恐龍 小時候看到還怕怕的」、「恐龍+1 還有植物園的象魚(活)」、「恐龍魔力強大」、「恐龍帥」。

 

至於另外一個就是科博館的館長,「館長很強 真的」、「館長很強是真的」、「偉哉館長,尤其漢寶德」、「三天兩頭館長下場導覽 超強」、「館長孫維新強爆了 聽他講課耳朵會排卵」、「孫維新的課上過一學期可以記一輩子」、「館長+1,館展覽即便是常設的,去台中有空還是會擠點時間」。


(封面圖/翻攝台中市觀光局)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