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哪些景點是「照騙」?網紛推「這裡」:真的瞎

東森財經 2020/07/03 14:5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台灣哪些景點是「照騙」?網紛推「這裡」:真的瞎

今年因武漢肺炎所致,不少人都苦於疫情而無法出國,不過因台灣疫情相對穩定,所以並未對國內旅遊有所限制,只要做好相關防疫措施,仍可到各地遊玩。近日有名網友於網上發文表示,自己不久前看到了一篇景點整理文,當中有不少看似不錯的景點,但實際去後卻發現並不如預期,這樣的情況好奇的詢問廣大的鄉民「有哪些是去了卻有夠失望的景點呢?」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於Ptt上以「去了才發現被騙了的景點?」為題發文,他表示,自己看了一篇倍騙很大的景點整理農場文,像是新山夢湖、高跟鞋教堂等都有在其中,但自己實際去過之後才發現真的沒什麼特別。對此,他好奇的詢問,「大家有沒有看到網路上光鮮亮麗的景點照,滿心歡喜的放進口袋名單,去了卻又有夠失望的景點呢?」

 

此文一出後立即引來一陣熱議,網友紛紛表示,「億載金城」、「摸乳巷」、「高跟鞋教堂」、「綠世界」、「侯桐」、「妖怪村」。

 

其中最常提起的就是台灣特有的「老街」,網友們表示,「所有的老街」、「大溪老街」、「老街根本騙局」、「瑞芳老街超瞎」、「橋頭老街」、「整排的現代水泥磁磚房也能叫老街」。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30歲女排尿出現「很多泡泡」 錯誤的養生觀念害慘她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