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甥病逝遭火化 2個月後竟走回家 親友驚呆:當初是...

東森財經 2020/07/01 17:38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外甥病逝遭火化 2個月後竟走回家 親友驚呆:當初是...

世界之大各種離奇的事情都有,陸媒報導,日前有一名焦先生病逝後被家人火化,卻在2個月後「起死回生」回到家裡,讓焦先生的親友對此是又驚又喜,不禁想問那當初火化的又是誰?而白花的10幾萬元人民幣喪葬費及醫療費又要找誰討回?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據陸媒報導,焦先生的舅舅劉先生表示,他的外甥患有精神疾病,今年初與家人失去聯絡,在報警後沒多久,4月初接到警察電話,告知他的外甥焦先生可能在溫州市中醫院,隔日,劉先生及幾名家人立刻趕到溫州。

劉先生回憶說到,當時醫生跟他說,焦先生是肺結核引起的重度傳染病,情況很嚴重,在接受轉院建議後,大醫院仍舊告訴劉先生情況並不樂觀,於是在家人討論過後,決定把焦先生接回家鄉,不料卻在途中不治身亡,由於正值疫情嚴峻,遺體則被直接送往重慶殯儀館火化。

 

本以為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哀傷故事就此結束,沒想到劇情卻出現峰迴路轉,5月底時,焦家人又接到警方電話,說是在江西找到一名流浪漢,自稱是焦先生。在經過確認後,焦先生重回家裡,儘管開心,但這也表示之前是「認錯人」了。

 

劉先生認為,這是醫院疏失所造成失誤,當時因為嚴重傳染病,死者帶著氧氣罩,同時醫生也再三強調疫情控制,因此不能讓家屬近看,才導致這樣的誤導。他表示,既然死者不是外甥,那喪葬費及醫療費就不該由他們承擔,並要求醫院賠償損失。

 

對此,該地醫院急診室護理長則表示,病人並未戴氧氣罩只戴了口罩,而且他們有給家屬確認過,家屬也曾在醫院照顧病人一晚,老實說若連家裡的人都認不出來,我們醫護人員又怎麼看的出來。

 

院方認為,他們已經做了通知責任,家屬當時也沒有提出異議,關於賠償問題,只能請焦先生家屬採取法律途徑解決。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