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220元點鵝肉「全是碎骨頭」!店家回這7字 客怒:不會再來了

東森財經 2020/06/30 10:24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花220元點鵝肉「全是碎骨頭」!店家回這7字 客怒:不會再來了

到餐廳點鵝肉,結果送來幾乎都是碎骨頭時,你會怎麼做?近日一名網友透露,花費220元點了一盤鵝肉,店家送上後發現全部都是碎骨頭,向店家反應得到的回應是「因為你沒有指定」,文章發布後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花費220元點了一盤鵝肉,店家送上後發現,「全部都是碎骨頭」,詢問店家後得到回應是,「因為你沒有指定,而且你是點一人份,鵝肉本來就帶骨」,對此,原PO指出,自己是第一次去,「沒有指定是我不知道,或許你可以提醒我」,且原PO認為,「不管幾人份,都不應該是全部碎碎爛爛的骨頭」,原PO進一步表示,「我知道鵝肉帶骨,骨頭跟肉平均分配不可以嗎?」覺得店家「根本強詞奪理」,該店家事後對他說:「下次來可以跟我們說你要肉」。

▼一名網友透露,花費220元點了一盤鵝肉,店家送上後發現全部都是碎骨頭,向店家反應後得到的回應是「因為你沒有指定」。(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紛紛留言,「之前也買到鴨骨頭炒米粉,完全看不到肉…之後再也不去了」、「第一次感覺不好了!怎還有下一次啊?怎想的?」、「整盤都骨頭,這是我也不會去第二次了」、「原來買肉沒跟老闆說要肉的話只會給你骨頭」。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今日最熱門】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